媒體報導


澄清聲明

本公司最近接獲客戶反映並詢問,查有某馬來西亞籍男子來台以所謂「創富公司」名義,吸引投資人投資虛擬貨幣交易等新聞,並詢問與本公司是否有關。本公司在此鄭重聲明並澄清,本公司名稱為「台灣創富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,所從事營業項目主要為農作物(牛樟芝)栽培管理及相關業務,未曾從事任何虛擬貨幣交易相關業務,與上述「創富公司」,絕無關連,為避免外界有所誤會,本公司特此澄清,以正視聽。


合作夥伴

台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結合集團資源展現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與自信。公司成立於台灣是藉由公司的經營理念來開創競爭優勢,創造無限商機。

漾漾時尚造型美學

當幸福的樂章響起時,父親牽著女兒一步步踏著你們相戀的節奏,在眾人祝福下,將手交給對方時,漾漾也陪伴著你們度過每一個時刻

東南亞行銷合作

植物性天然保養品/獲法國農業部金獎認證南法的驕傲/100%南法原裝進口 提煉橄欖果葉花之精華皆排除任何化學工序保護各類型狀況肌膚